Enrollment Seminar in Escola Luso-Chinesa Técnico-Profissional


澳門城市大學招生事務處同仁與學院老師一行赴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進行2017-2018學年學士學位招生宣講。說明會著重介紹大學的最新發展動態和各個學士學位課程的國外交流計劃、實習計劃和就業前景,讓同學們能更直觀的接收到相關專業課程的資訊。

 

商學院立足於市場經濟成熟、工商企業獨特發展、公共管理穩健有序、東西文化交融的澳門,致力為澳門、香港、台灣和中國內地“兩岸四地”及全球經濟一體化過程中的管理及公共服務領域提供更有效的管理模式和方法,並提高對管理學和經濟前沿的認識、理解及應用實踐。

 

國際款待與旅遊業管理學士學位課程旨在培訓旅遊和款待業專業人士,提升專業素質、服務水準以及整個行業的競爭力。此外,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可以選修一個或多個方向,做到一專多能,增強未來職業發展的競爭力。同時,學生有機會參與包括美國迪士尼在內的澳門及海外知名旅遊企業專業實習,及其他眾多的海外交換學習項目。

 

城市管理學院為了更全面地服務,為了更精準地應對社會、經濟、技術和環境的變革對城市治理的需求,學院致力於培養新時代背景下,具有國際視野的學術創新型城市治理以及城市管理與設計領軍人才為使命,總體建設目標是成為一個兼具全球視野、時代使命、本土特色的國際化、創新型、研究型的特色學院。學院現開設“設計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 City University of Macau - Admissions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