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ampus Cultural Festival


澳門城市大學2016校園文化節閉幕式晚會正式啟動,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有孔繁清副校長、商學院鄺婉樺執行副院長、人文社會學科學院王忠副院長、圖書館燕今偉館長、通識教育部劉文堅主任、設計藝術系何佳寅主任、學生事務處周聘秋處長、註冊處洪光華處長、資訊處陳瑞生處長、總務處代表陳淑慶小姐、學生會塗怡然理事長、研究生會劉佳敏理事長。孔繁清副校長主持了閉幕式,並為參加臺灣高雄2016年城市盃國際龍舟錦標賽取得優勝成績的澳門城市大學龍舟隊頒發獎項並作出表彰。

 

 閉幕儀式開始,活動進入高潮。“The sky is blue, the grass is green, may we have our Halloween”,伴著童謠,我們終於迎來2016年10月31日的萬聖夜,這一晚有舞臺表演、恐怖神秘屋體驗及免費特效化妝,更有學生組織舉辦的超有趣攤位活動,為大家奉獻了一出別樣的精彩繽紛Show。同學們的才藝表演更是層出不窮,街舞、唱歌、樂器,樣樣順手拈來,閉幕式送上豐盛小吃晚餐,同學們一邊品嘗著可口的食物,一邊陶醉在美妙的樂聲中,可謂人生一大樂事。

 

研究生會、學生會、各學院等組織舉辦了超有趣攤位活動,首先來畫一個應景的萬聖妝,然後就可以開啟神奇攤位之旅。猜歌名、回答地理問題、搶椅子、腦筋急轉彎,套圈,棋子彈彈彈等活動,無論輸贏,均可領走一份屬於自己的萬聖禮物,吸引同學們流連忘返。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恐怖神秘屋的體驗,這間以教室為主題的體驗室,是由同學們自己設計並裝飾的,無論是室內的佈置及音效,都可以說是專業的水準,而且裡面還有真人驚嚇,使所有參與的學生們都經歷到萬聖節的氣氛,體驗了一次難忘的萬聖節,大家都為這設計及安排贊不絕口。

 

同學們懷著誠意而來,帶著滿意期望能帶給你們不一樣的青春時光。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但卻令我們更加期待下次的精彩。



© City University of Macau - Admissions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