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内地本科生錄取通知(二本線以上)


大學按高考成績擇優分批錄取,第一批(二本線以上高分段)錄取結果已公佈(發出錄取通知郵件):

 

葡萄牙語學士:錄取查詢 
英語學士:錄取查詢 
智能科技與服務學士:錄取查詢 
國際款待與旅遊業管理學士(中文學制):錄取查詢 
國際款待與旅遊業管理學士(英文學制):錄取查詢 
應用經濟學學士:錄取查詢 
工商管理學士:錄取查詢 
設計藝術學士:錄取查詢 (8月14日公佈)
社會工作學士:錄取查詢 (8月14日公佈)

未查詢到“錄取”的考生,請耐心等待,大學後續陸續分批公佈錄取結果,請密切留意!

 

確認入讀程序:

 

查詢為錄取”並收到大學錄取通知郵件的學生,請盡快下載以下資料並完成確認學額手續:

2、缴费通知書—下載 (工商管理學士和設計藝術學士適用)
3、缴费通知書—下載 (應用經濟學學士、國際款待與旅遊業管理學士、智能科技與服務學士、社會工作學士、英語學士及葡萄牙語學士適用)

 

注意:

 

1、錄取通知書等資料將通過順豐快遞郵寄到學生網上所填之地址。

 

2、請學生按【繳費通知書】要求在指定的時間內(2020年8月13日【包含13日】前)繳交學費以確認學額,指定日期前未繳交學費,將視為自動放棄錄取資格,學額不予保留。8月13日是指提供繳費憑證的時間非學費到賬時間)

 

2、學生匯款成功後,請將憑證發到大學郵箱:fee@cityu.mo,郵件主題請說明學生姓名+身份證號碼+錄取課程。

 

3、大學在收到學生留位費匯款憑證後,將統一向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高等教育局申請《確認錄取證明書》,後連同《註冊通知》和《住宿通知》一併透過順豐快遞郵寄給學生。

 

4、學生憑《確認錄取證明書》、《錄取通知書》、身份證、戶口簿及往來港澳通行證等資料到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因私多次往返澳門的學生簽注“逗留D”。

 

重要日誌

 

為準備新學年入學事宜,新生請注意以下重要日程:

日期 事項
8月7日前 一本線及以上的錄取
8月中旬前

本科課程錄取工作

9月29日 新生報到
10月6日 新生開學

 

溫馨提示

我校經教育部主管部門批准面向內地招收全日制本科生,在內地招生未通過任何仲介機構(無需筆試和面試,按照高考成績擇優錄取),直接面對考生。考生除了繳交報名費300人民幣(澳門幣360元)外,在錄取前不收取任何費用,錄取之後,考生按照大學發出之正式【繳費通知書】或【學額確認通知書】來繳交相關費用,不收取任何【繳費通知書】或【學額確認通知書】規定之外的費用。請考生警示,以免上當受騙!

 

教育部招生批示文件

 

 

 

 



© 澳門城市大學 招生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