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博士錄取查詢公告(內地生)


新一批博士錄取結果查詢

 

金融學博士:錄取查詢
城市規劃與設計博士錄取查詢
設計學博士錄取查詢
葡語國家研究博士錄取查詢
數據科學博士錄取查詢
工商管理博士:錄取查詢
藝術學博士:錄取查詢

 

備註:

 

- 進入報名系統,於“報名狀態查詢”查看錄取結果。

 

- 報名狀態查詢依然顯示“報名完成”之考生,表示“未錄取”。大學後續將根據已錄取學生確認學額情況(錄取學生放棄而空出名額)進行補錄(时间:6月9-19日)。

 

- 錄取之考生,大學同時透過郵箱adoinfo@cityu.mo和fee@cityu.mo發出正式錄取通知郵件,請留意報名系統所填之郵箱。

 

 

確認入讀程序:

 

查詢為錄取的學生,請盡快下載以下資料完成相關程序以確認入學:

 

2、其他博士新生繳費通知書—下載(金融學、城市規劃與設計、設計學、葡語國家研究、數據科學、國旅、文化產業研究及藝術學)

 

 

注意:

 

1、請同學們按繳費通知書要求在指定的時間內(2020年6月7日【包含7日】前)繳交第一學年(兩個學期)學費以確認學額,指定日期前未繳交學費,將視為自動放棄錄取資格,學額將不予保留,大學將補錄其他學生。6月7日是指提供繳費憑證的時間非學費到賬時間)

 

2、學生匯款成功後,請將學費憑證發到大學郵箱:fee@cityu.mo,郵件主題請說明學生姓名+身份證號碼+錄取課程。

 

3、大學在收到學生第一學年學費匯款憑證後,將於6月中旬統一向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高等教育局申請《確認錄取證明書》,後連同《錄取通知書》《註冊通知》一併透過順豐快遞郵寄給學生。

 

4、學生憑《確認錄取證明書》、《錄取通知書》、身份證、戶口簿及往來港澳通行證等資料到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因私多次往返澳門的學生簽注“逗留D”。

 

5、請確保在開學註冊時能提供教育部認證之碩士畢業證或碩士學位證書原件核查(國【境】外學歷需提供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支學歷學位認證書),如不能提供,請勿繳交學費。

 

 

新生住宿

 

1、大學為2020級內地研究生新生安排住宿,住宿采用申請制,住宿申請時間待研究生錄取結束後統一通知。

 

2、大學宿位分配先後順序:

 

  • 本科及大學先修班新生
  • 碩士女新生
  • 碩士男新生
  • 博士女新生
  • 博士男新生

3、入住大學宿舍之學生除繳交學費外,還需繳交住宿費港幣24000元/每學年及床上用品費港幣1200元(繳費時間另行通知)。

 

重要日誌

 

為準備新學年入學事宜,新生請注意以下重要日程:

日期 事項
8月-9月 新生進行網上報到(按大學發出之註冊通知操作

9月30日

研究生新生到校辦理入學註冊手續;

遞交相關註冊文件

10月6日 2020/2021學年正式上課

 

 



© 澳門城市大學 招生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