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經濟學士學位課程 - 金融俊傑班


[金融俊傑班]

 

[金融俊傑班] 是隸屬於金融學院應用經濟學士學位一個四年製本科英語授課課程,該課程旨在培養學生在應用經濟和金融學領域的學術素養和理論層次及應用性。通過本課程,學生能夠掌握應用經濟和金融學的核心內容,瞭解應用經濟和金融實務的最新發展,提升運用理論知識和解決實際金融問題的綜合能力。課程著重培養學生良好的英語和跨文化溝通能力,開拓學生國際化的視野,讓學生瞭解不同金融體系的差異及理解金融商業環境的製度和文化多元性,以期適應在各類金融機構和企業以及在跨國金融機構有效工作和職業發展。金融學院與國內外著名高等學府和金融工商界有密切的戰略合作,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實務培訓研習和就業諮詢。

 

課程特色

1. 小班英語教學
    除通識科目外,課程以英語授課。學生在金融實驗室情景模擬互動學習,小組個案探討,角色扮演,提升英語學習水準。
2. [一師一生] 導師制
    每位學生配對學術導師,指導學生的專業學習。
3. 領導才能及團隊建設培訓
    聘請專家培訓學生領導執行力及團隊建設技巧。
4. 體驗學習
    學生考察金融機構企業,優先安排學生暑期在金融行業研習。
5. 跨文化學習
    優先推薦學生部份資助參加由大學安排之暑期海內外項目學習,拓展國際視野。
6. 入學奬學金
    (i) 依每年“入學獎學金”預算名額,以高考成績超過一本綫之分值排序,排序靠前者依序獲得。
    (ii) 已獲得入學獎學金者,第2年起依“繼續獎學金計劃”處理。

 

詳情請參閱以下鏈接:

https://fof.cityu.edu.mo/page-60 



© 澳門城市大學 招生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