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在線系列講座即將開講


    為了豐富同學們抗疫期間的線上學習,拓寬知識視野,大學將從3月11日起,連續六週推出「無盡的前沿—澳門城市大學在線系列講座」,邀請了來自心理分析、數據科學、金融、藝術等領域的名師與你雲端相聚,傳遞領域前沿資訊,探討社會熱點話題。

    講座名師將結合當下抗疫時期熱點,與同學們分享獨到見解,線上互動答疑。在線系列講座均將通過Microsoft Teams開展,歡迎同學們積極參與。

  

講座計劃:

題目 主講人
中國珍郵 孫蔣濤教授
身心安頓:遊戲、藝術與象徵--面對疫情的心理維護
蔡成後助理教授
新冠疫情對中國經濟的影響分析與展望 邱曉華教授
資訊社會下的人工智慧 杜文才教授

備註:具體時間,請查閱本頁之動態圖片所示。

 

澳城大始終致力為同學們打造優良便捷的學習環境,全民共同戰“疫”期間,“停課不停學”,也期盼大家在學科知識外能對生活和自我探索有更多了解。在線講座形式,打破了當下的時間與空間限制,使我校濃厚的學術氛圍得以延續。期待同學們持之以恆,求取新知、洞察世界。



© 澳門城市大學 招生事務處